close
歐美免費視訊交友免費性愛影片線上看自拍密錄館 - 漂亮美眉視訊 讓你不無聊台灣辣妹貼圖區MOMO520 真人一對一視訊 情色視訊 - MEME104 閃亮天使520聊天室女王真人美女dollars聊天室玩美女人影音秀 - 甜言戀語美女影音聊天室美女脫衣瑤瑤聊天正妹牆免費a片下載聊天交友國外視訊 show 免費看情色視訊 - 零距離視訊免費a片下載免費視訊聊天室聊天ut0401影音視訊交友網火辣視訊美女自拍密錄館影音視訊交友網女神聯盟視訊聊天聯盟1007影音交友網 - 免費聊天室 妖艷女優影片交流網
檢視相片

知名的啦啦隊女神短今,在上個月中和隊友原本接到一個台南的case,沒想到,到工作地點時,自稱是廠商的人就失聯,3人才驚覺被騙報警,離譜的是,詐騙他們的竟然是一名17歲粉絲,但其實不少便當店業者,也常接到謊稱訂便當的電話,律師說,只要保存的證據充足,都可以提告,為自己討回公道。

▼(圖/翻攝自短今sammie臉書)

檢視相片

在球場上賣力跳啦啦隊,她是短今sammie,知名的啦啦隊女神,沒想到,在上個月18號和其他兩名隊友接到自稱廠商的邀約,搭高鐵到台南指定工作地點見面,結果卻遭到對方惡意放鴿子,讓她氣得當場報警,並在臉書上po文,律師說,像這樣,對方已經涉及刑法。

律師王瀚誼:「我們在電話已經同意你下來表演,契約就成立了,那我下來之後,你的表演沒有辦法如期履行的話,也會相關我的車馬費,或人員相關損害賠償問題。」

▼(圖/東森新聞)

檢視相片

另一名團員豆芽也在臉書上po出和廠商的對話,指稱當天到台南指定地點,對方就失聯,報警後,原來是一名17歲的粉絲搞的鬼,但其實像這樣說好又晃點的,最常發生的就是在餐飲業,原本說好要訂便當,做好了卻不來拿,像這樣業者到底該怎麼自保。

▼(圖/東森新聞)

檢視相片

律師王瀚誼:「在出發前再跟消費者,再做一次的確認,聯絡不上而無法送達的話,這樣子是會有民事的債務不履行的問題,甚至也有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8條,會有拘役及相關罰款的一個懲罰。」

▼(圖/東森新聞)

檢視相片

律師說,像這樣,對方心存惡意,有心要騙,已經構成刑事的詐欺得利罪,或者是民事的債務不履行,不過打掃婦人約好要打掃,對方臨時反悔,連400元車馬費都不願給,律師說,因為對方惡意成份不高,只能要求民事賠償,不論是民事還是刑事,都要證據充足才能提告,因此要自保,就是保全和對方的對話,做為日後上法院的證據,替自己討公道。

 

(文章轉載於網路媒體若有侵犯處請來信移除)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disabilitylbsz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